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黄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黄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黄石市团城山开发区杭州西路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435003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4-3822183 0714-10010
传  真:0714-38000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huangshi/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8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黄石市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下辖大冶、阳新分公司及黄石城区等五个业务区,公司现有员工282人,平均年龄33岁。
八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黄石联通始终把握为黄石改革发展及经济建设服务的使命,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了一支过硬的干部员工队伍,承担了打破垄断经营的重任。经过近十年的精心建设,黄石联通现已建成了一张覆盖广、信号强的精品网络,而且连续几年收入、利润、用户数在全省处以较好的水平,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黄石联通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进服务转型,改善客户服务感知。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和流程,加强服务设施配备,为客户提供免填单一站式服务。加大一线授权,快速解决客户的投诉,客户投诉率仅为0.2%。高起点建设客户俱乐部活动场所,举办高规格的俱乐部活动。与体委合作将国乒基地冠名为‘世界风’体育馆,给会员发健身卡,组建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全市职工羽毛球赛,联通俱乐部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为向社会展现“新联通”的形象,把握电信业改革带来的机遇,黄石联通党委一班人,本着“一切服从服务于黄石地方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将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工作落到实处,使公司做强做大”的经营服务理念,带领着黄石联通员工,在新的机遇、新的市场上搏击,为黄石“三大战略”的实现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和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