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黄冈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黄冈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东门路72号
邮政编码:438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3-8205110 0713-10010
传  真:0713-820513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huangg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简称黄冈联通)是中国联通在黄冈市内的分支机构,位于黄冈市黄州区东门路72号。现有员工415人,平均年龄32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超过50%.下辖黄州等10个县(区)级分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并于2009年1月7日获得了WCDMA制式的3G牌照。
  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总部和省分的总体思路,克服了创业之初的各种困难,不断加强管理、完善各项基础建设,坚持市场导向,外树形象,内强管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08年底,公司累计投资 8.02亿元,固定资产已达7.67亿元;目前全市共建设基站800余座,省际一级、二级干线310余公里,本地网传输4300余公里,基本实现黄冈国土面积和人口的全覆盖;全市有效的营业网点数量达到500余家,营业网点的覆盖逐渐完善。
  黄冈联通正在加快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步伐,加大固定宽带网络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面向未来,黄冈联通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拓宽发展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