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仙桃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仙桃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仙桃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仙桃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仙桃市宏达路199号
邮政编码:43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28-3311869 0728-10010
传  真:0728-331186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xiantao/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仙桃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在湖北省内的分支机构,是国家授权许可经营移动通信业务、互联网业务、数据通信业务、国际国内长途电话通信业务等综合业务的电信运营商,为社会提供丰富多彩、价廉物美的各项电信业务。
  仙桃联通成立于2000年4月,2008年10月15日正式与原仙桃网通合并,合并重组后的仙桃联通,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覆盖仙桃、通达周边县市、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公司内部机构设综财中心、市场中心、家客中心、集团营销中心,现有员工79人。
  仙桃联通始终坚持把客户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客户的需要作为服务的第一选择,把客户的利益作为服务的第一考虑,把客户的满意作为服务的第一标准。“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已享誉仙桃大地,公司还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的引进、培养、选拔、使用,建立起了一支充满激情,懂业务、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
  2009年1月7日,工信部发放三张3G牌照,中国联通获WCDMA牌照。从此,我国进入第三代移动通信时代。仙桃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WCDMA技术的普及性、终端多样性、成熟度等特点,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