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天门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天门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天门市钟惺大道69号
邮政编码:43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28-3900004 0728-10010
传  真:0728-390000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tianme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天门联通是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在天门市的分支机构,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主要经营130/131/132/155/156移动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17911长途通信业务、165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各项通信业务。
  经历10年发展,天门联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展企业创新,围绕“让一切自由连通”的公司整体品牌理念,创立了 “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 三大客户品牌,以全方位的通信服务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通信需求。
  天门联通自参与电信市场竞争以来,得到了天门地区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实现了快速、高效的发展。网络覆盖日臻完美、服务水平蒸蒸日上,各项业务良性发展,天门联通已成长为天门电信运营企业中最有发展潜力和最有活力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有了自己应有的位置,广大联通用户也将享受到联通提供的技术含量更高、网络覆盖更强、传输速度更快的精品网络服务,享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