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宜昌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宜昌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一路11号
邮政编码:44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7-6904135 0717-10010
传  真:0717-690443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yich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宜昌联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为社会提供了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
  宜昌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湖北宜昌市内的分支机构,承担着中国联通在湖北宜昌地区的电信建设和业务发展。宜昌联通设有10个职能部门,下辖9个县市区分公司,一个市区营销中心。成立以来,宜昌联通发展迅速,主营收入年年攀升,用户群体不断扩大。现已累计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年业务收入超过2亿元,用户群体近50万人。
  宜昌联通在3G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在湖北省内第一个打通3G视频电话,为湖北3G建设史上树立了一个重要里程碑。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和国际固定电话通信、宽带多媒体通信与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以及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
  多年来,宜昌联通的成长和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届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厚爱,先后获得了“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总工会学习型班组”、“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学习型红旗班组”、“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国家级荣誉和一系列省市级荣誉。
  面向未来,宜昌联通将致力于形成全业务经营的业务结构,用包括移动、固网、宽带互联网及数据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回报政府及用户的关心和帮助,充分发挥基于WCDMA技术的3G领先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丰富宜昌人民的通信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