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武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武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科技馆路9号
邮政编码:430010
主营业务:服务器托管 IDC增值服务 带宽租用 各类电信业务
电  话:027-59333999
传  真:027-5933399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wuh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7-1-1
注册资金:200亿
企业介绍   从95年成立至今,武汉联通从GSM网打破垄断到CDMA两网齐头并进,再到08年顺利重组,与网通融合,最终成为经营移动、固话、互联网业务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实现了全面、持续、快速的发展,为推动武汉市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14年来,武汉联通始终贯穿“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质优价廉的通信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2003年至2004年,连续被省消协授予“诚信单位”;2004年,获得省总工会颁发的“湖北五一劳动奖状”;2004年,被总部评为“客户满意十佳精品网络城市”;2005年,香港路营业厅蝉联“全国十佳营业厅”;2005年,通过国家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认证;2006年,被省国资委和武汉市委市政府分别授予“文明单位”;2007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香港路营业厅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被总部授予“巾帼文明岗”;2008年被省通管局授予“全省通信保障应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运维部抗震救灾应急通信保障小组获得总部通报表扬,同时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状”。
  2009年1月7日,工信部发放三张3G牌照,中国联通获WCDMA牌照。从此,我国进入第三代移动通信时代。武汉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WCDMA技术的普及性、终端多样性、成熟度等特点,为武汉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为武汉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B2-20040001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