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河南电信(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河南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29号
邮政编码:450016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
网  址http://www.hntele.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按照国家电信体制改革精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组建了河南省电信公司和下属各市电信分公司,以继续推进河南省信息化建设,为河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河南省电信公司业务种类范围延续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包括本地无线环路;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象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进行国际电信业务对外结算,开拓海外通讯市场;经营与通讯及信息业务相关的其它业务;并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中国电信拆分后,河南电信目前拥有河南省内70%的一级干线光纤资源,上述业务河南电信均在全省范围内经营,覆盖全省18个地市。由于河南省电信公司于2002年7月22日开始筹备,2002年11月21日完成本地工商登记,2003年5月17日正式开始运营,对社会开放业务。
作为河南通信市场的新进入者,我们将充分利用其后发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经营各种目标市场。中国电信全国的网络资源优势和用户价值是河南电信强大的后盾支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政策支持将使河南电信公司通过塑造服务领先品牌和全面创新重新获得竞争优势,同样中国电信作为基础网络运营商的优秀品牌形象和商誉,已经被河南电信继承下来,其品牌优势和品牌价值遥遥领先于其他运营商。中国电信北方十省的智能网平台设在河南,河南电信公司还承担了北方4省的长途汇接出口,作为中国大的人口大省,河南电信公司在中国电信北方十省的重建过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河南省电信公司人才济济,河南省电信公司包括各地市分公司的人员95%以上的人员从省内其它电信运营商甚至是电信类外企选调,均是原公司不同工作岗位上的骨干员工,多年来这些员工均积攒了很多电信工作的经验,就人员素质而言研究生比例达10%左右,本科毕业生比例达75%以上,中级以上职称拥有者所占比例达60%以上。相信有这样精干的员工队伍,河南电信必定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合作、创新、服务、高效”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通过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技术创新,与时俱进,加快发展,以更高品位的服务满足您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南省电信公司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届和广大朋友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热烈欢迎社会各届的广大朋友们关心、了解河南电信,衷心希望朋友们为河南省电信公司的发展提供各种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与我们开展全方位合作,共谋发展。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粤ICP备06007492号
详情请登录:http://www.hntele.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