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河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河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三全路(原新柳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南
邮政编码:450045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1-65968181 0371-10010
传  真:0371-6595430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电信体制改革,促进电信技术的快速发展,2008年10月15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在原网通和原联通融合的基础上正式成立。新联通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统一规划网络建设,科学利用网络资源,注重发挥通信技术优势和全业务运营优势,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
  2008年10月30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简称河南联通)筹备组成立。河南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河南省的分公司,负责中国联通在河南省的建设、发展和运营工作。河南联通是拥有通信技术优势、追求优质服务、承担河南省基础电信网络建设,并肩负国家抗震救灾、应急通信、党政专用通信等普遍服务义务的通信运营企业。河南联通的成立,将推动河南电信建设规模的快速发展,形成新的市场格局,促进电信服务质量的持续改善,加快信息化社会建设的进程,将使消费者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电信体制改革成果,不断推动河南省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们通信生活质量的提高。
  经过原网通和原联通多年的工程建设,河南联通现拥有固定资产300多亿元,建成光缆总长度近23万皮长公里,骨干网出口带宽320G,省内总带宽670G,GSM移动通信基站11200多座,通信网络覆盖河南全省区域。现拥有本地电话用户近1600万户(其中固话1200多万户,小灵通340多万户),宽带用户近300万户,GSM移动通信客户800多户。2008年实现业务收入112亿元。
  目前,河南联通主要开展以下业务:GSM数字移动电话业务、WCDMA移动业务及相关移动增值业务;国际国内长途电话、本地网电话、智能网业务;基于通信网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各种带宽的接入服务;网络元素出租业务;提供与通信、信息服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广告、通信设备销售、设计安装、培训服务等。
  河南联通筹备组现有11位成员分管公司各项工作,省分公司共设置29个部门、13个生产中心,下辖18个市级分公司、113个县级分公司、2032个支局所、3500个自办营业网点,共拥有正式员工21000余人。
  随着电信体制改革的深入开展,河南联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2009年是河南联通融合重组后开始全业务运营的第一年,将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率领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拼搏,勇敢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发展时期,河南联通以“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了“盘资源、择制度、树品牌、酿文化,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奋斗”的战略目标,坚持“七讲七要”的战术原则和工作要求,凝练了河南联通团队宣言,确立了总体工作指导思想,综合考虑公司发展的形势和条件,2009年,河南联通将以“精”为中心开展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即精准营销、精细经营、精造网络、精心服务、精确管理、精酿文化。
  当前,河南联通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的重要发展时期,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河南联通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实事求是、科学发展、勇挑重担、精耕细作、攻克时艰,实现量质并重的经营目标,为推进河南联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粤ICP备06007492号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