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南阳联通(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南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邮政编码:47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7-62220017 0377-10010
传  真:0377-62220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nan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所属18个省辖市分公司之一,是我市网络规模大、覆盖面广的全业务通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4000人,下辖12个县级分公司和7个营业部,固定资产规模45亿元,拥有各类用户200余万户,全市自有营业网点300多个,社会代理网点1000多个。
中国联通南阳市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宽带通信服务;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包括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数据及增值业务的全方位、多层次综合信息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通信需求;即将推出的WCDMA制式的3G业务可提供手机电视、手机上网、视频 等业务,使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面对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和企业重组后的新形势,中国联通南阳市分公司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的历史机遇,继续秉承“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的服务宗旨,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创新发展,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全力打造一流通信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