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信阳联通(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信阳联通
企业名称: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公司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行政路5号
邮政编码:46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6-6603017 0376-10010
传  真:0376-660362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xin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国家对电信业实施了第三次重组,是去年的焦点新闻之一,在国内外引起了通信业的震动。根据国家的规定,2008年10月份,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合并为一家公司,新公司全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仍简称“中国联通”。
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有序的的工作,信阳网通与信阳联通的重组融合工作已经完成,新公司名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李铁朋任新公司总经理,公司办公地址在原信阳市网通公司(行政路5号)。公司设有31个部室、中心、营业部,下辖9个县区分公司,现有员工3200余人。
通过重组改革,新的联通公司的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较大提升。一是用户规模增大、服务能力增强,目前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用户合计超过120万,宽带客户近16万,拥有覆盖全市城乡的营业厅、客服热线、网上/短信营业厅、客户经理等服务渠道,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二是实现了全业务经营,能够提供包括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视频监控、出租电路、公话卡品等,更为丰富、全方位、多层次的通信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通信需求。三是网络覆盖、通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一方面加大了移动基站的建设,仅今年以来新增基站近200多个,另一方面还对GSM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完成了GPRS核心网建设,还升级了GSM无线网络,网络速度和传输品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新的信阳联通经历过两个公司的融合,新掌门人李铁朋表示,融合后新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将实现“1+1>2”。为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将遵照“一切指向客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消除与服务理念不相匹配的“瓶颈”和“短板”,提升客户对信阳联通服务的感知水平。今年初,首先在提高产品质量方面实施了“双畅通”工程,即宽带、移动网络的畅通:“双覆盖”工程,即网络、渠道的覆盖;在服务方面,升级网上营业厅系统;通过建立统一的全业务服务体系,实施客服热线10060和10010的资源整合,尽快完成统一服务接入、重点产品的在线办理和投诉数据集中管控工作,实现统一接入与全业务服务;加快推广全国移动一卡充、网上营业厅等新型服务手段。让客户通过最便捷的通信方式了解联通、感知联通,明明白白使用联通的业务。
中国联通信阳市分公司还将于今年8月份在全市开通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中国联通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网采用国际上普遍采用的WCDMA标准。该技术具有技术先进、网络稳定、终端机型多、应用内容丰富的特点。目前WCDMA用户已占到全球3G用户的77%,手机终端有2000余款。相信,WCDMA通过移动网络的便捷性和固定网络的高容量性完美结合,将给客户带来美妙的高科技体验。
新公司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发展领域,加快发展步伐,努力缩小差距,全面提升新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企业融合,加速统一运营,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整合两家公司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发展,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
新的公司,新的3G牌照,新的业务模式,新的市场格局,新的协同效应这一切让人们有理由相信:2009年,信阳联通将书写企业发展新的篇章。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