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济源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济源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沁园中路429号
邮政编码:454650
主营业务:458030
电  话:0391-6630000 0391-10010
传  真:0391-663007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jiy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济源市分公司(简称济源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济源市的分公司,是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精神,由原济源网通和原济源联通于2008年12月合并组成。济源联通是济源市内具有电信全业务经营资质的宽带通信、移动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主导运营企业,承担济源市基础电信网络建设,并肩负国家抗震救灾、应急通信、党 政专用通信等普遍服务义务,是济源市最成熟3G移动网络技术的运营商、大的固定电话业务运营商、大的宽带业务运营商、大的网络元素业务出租运营商,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等多元化、全方位信息服务的通信网络运营企业。
济源联通的成立,将推动济源电信建设规模的快速发展,形成新的市场格局,促进电信服务质量的持续改善,加快信息化社会建设的进程,将使消费者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电信体制改革成果,不断推动济源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们通信生活质量的提高。
济源联通现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平安互助”等固网业务品牌以及“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业务品牌。济源联通还大力拓展新型服务领域,服务范围从传统的语音通信、电路出租等基础通信到互联网、信息化,并拓展至服务外包、广告传媒、系统集成等新型领域,成为名副其实的能够提供基础通信、增值通信、延伸通信服务在内的全业务运营商。
经过原网通和原联通多年的努力,目前,济源联通建成本地网光缆达到1268皮长公里,电缆达到2673皮长公里,管道达到89管程公里,ip网出口总带宽达到10G;现拥有宽带用户、GSM移动通信用户和固定电话用户近30万户。公司有19个自有营业厅,72家合作营业厅,500多个代办点,通信服务网点遍布济源全市区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济源联通将在济源市委、市政府以及省联通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不断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积极推进信息通信技术和业务创新,全面满足用户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先导优势,勇担社会信息化建设重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