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鹤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鹤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鹤壁市兴鹤大街229号
邮政编码:457000
主营业务:458030
电  话:0393-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heb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根据国家电信业重组的相关政策,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已于2008年10月15日正式合并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 作为鹤壁新联通筹备组组长,我在此携全体员工诚挚的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原鹤壁网通和原鹤壁联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并致以亲切的问。
合并后的中国联通拥有50万名员工,总用户近3亿户;自营营业厅数量将超过18000个;移动通信基站约17万个,小灵通基站约43万个。在全国,新联通固话市场排名第二,北方第一;宽带业务排名 第二,北方第一;移动业务排名第二,是国家主体通信运营企业。
新的鹤壁联通继承了原鹤壁网通和原鹤壁联通的全部资产和业务,拥有固定资产10.95亿元,员工1000余名,肩负着全市应急通信、党政军专用通信重任,并承担着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运营、服务工作。新联通具备了经营移网、固网、宽带、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全业务经营能力,经营范围更广,网络覆盖更宽,服务能力更强。同时获得了目前世界范围内应用广、产业链完整、手机终端最丰富的第三代移动通信WCDMA运营牌照。合并后的鹤壁新联通规模之大、综合通信能力之强、服务项目之多、服务质量之优,是鹤壁地区实力雄厚、品牌卓越的主导通信企业。
鹤壁新联通已经全部承接了原网通、联通与您签署协议及业务,我们将继续按原有承诺为客户提供通信产品和服务,您原有权益不会因合并受到任何影响。您仍然可以继续通过客户经理、营业厅、10060、10010、网上营业厅等渠道进行业务咨询、受理。
新起点,新机遇,新形象。展望未来,鹤壁新联通将秉承“客户的事情就是大的事情”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更加全面、畅通的通信业务,与您携手共同为鹤壁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