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濮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濮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开州路与中原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93-4685219 0393-10010
传  真:0393-468521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pu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濮阳联通公司下辖5个县分公司和三个营业部,现有员工2200余人,固定资产23亿元,各类通信客户累计超过了60万。主要经营固定电话、宽带、GSM移动通信、小灵通、数据通信、互联网、卫星通信、电信增值、IP电话、公众传真、168信息服务等业务。同时,承担普遍服务和党、政、军专用通信、抢险救灾、应急通信等任务。目前,是我市专业的电话业务运营商、唯一的小灵通业务运营商、卓越的移动业务运营商、领先的宽带业务运营商、一流的互联网业务运营商。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为形成更为合理有效的市场竞争格局,促进电信行业健康协调发展,2008年10月15日,原中国网通、原中国联通正式重组合并,挂牌成立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
经过近几年的通信能力建设的规模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光缆为主、数字微波和卫星通信为辅的大容量、高速率立体交叉通信网。在高新技术方面,建成了完整、统一、先进的覆盖全国的长途通信骨干传输网,建成了规模宏大的本地数字电话交换网、数据通信网,日臻完善的宽带城域网,使人们实现了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层,十兆到桌面的网络环境。
  市县乡宽带综合宽带数据网的建设,具备了向社会提供“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层,十兆到桌面”的网络实力,奠定了信息化建设和网上应用项目拓展的基础.通过强大的网络实力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更先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网络设备和应用技术方案。
为满足广大客户群不同的品味的需求,我公司率先在全国通信行业专门搭建了“万兆”数据综合业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64k/bps到1000M/bps不同带宽需求,方便客户根据每个业务点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带宽。ADSL的接入设备普及全区各个乡镇。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种类的组网方式和不同种类的接入方式,从而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选择。
购置了24小时图像监控、环境温湿度适宜的设备;同时成立集传输、交换、电源数据通信等技术人员24小时职守的客户设备托管维护中心。
展望未来,濮阳联通公司将以加快濮阳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以振兴地方经济为目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为社会提供更加先进的通信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推动濮阳信息化建设、振兴地方经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