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驻马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高新区团结路西段
邮政编码:46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96-2614099 0396-10010
传  真:0396-26148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zhumad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2月4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业重组的相关政策,原驻马店网通公司、驻马店联通公司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简称“驻马店联通”)。驻马店联通公司坚持“客户的事情是最大的事情”,着力解决各种服务瓶颈,实行全业务经营,主要经营宽带、移动业务、固定电话、小灵通、网元出租及各种增值业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拥有各类客户150万户,员工人数3000多人,网络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服务能力逐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加优质。2009年元月7日,中国联通获得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技术最成熟、手机终端丰富、客户规模最大的WCDMA3G牌照,下半年将可以提供3G上网卡、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搜索、手机可视电话等多种数据业务,使客户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在移动中获得数据业务,享受更加优质、便利的信息与通信服务。
近年来,驻马店联通公司在推进社会信息化进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致力于IT业务的开发和推广,先后完成了市政府电子政务工程、税务系统金税工程、公安系统金盾工程等上百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网工程,为全市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投资1.7亿元,完成了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全市2623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建设任务,在全市各乡镇建设开通了新农村信息服务站,积极打造具有驻马店特色的“三农”信息服务链,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农村建设和农业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驻马店联通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利用合并的契机,有效促进网络和产品的融合,为客户提供包括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服务、数据及增值业务的全方位、多层次综合信息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坚持“一切指向客户”的工作原则,致力于消除服务“瓶颈”和“短板”,提升客户对企业服务的认知度。着力抓好“手机信号覆盖、宽带网络覆盖”和“双畅通”工程,投入资金1.5亿元,于5月底前建成基站近150个,对各大街道、商场、小区分别进行网络优化,切实提高手机信号覆盖质量。于5月底前新建3G基站近50个,确保年内开通3G业务,逐步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通信需求。完善宽带业务装机流程,努力做到市区客户(含县城、市郊)6小时内装通,农村客户24小时内装通,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宽带障碍处理环节,缩短障碍历时,提升宽带网速。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