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周口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周口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七一路中段81号
邮政编码:46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94-8233072 0394-10010
传  真:0394-823307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zhouk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2月4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周口联通全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周口市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4日,由原周口网通、周口联通重组合并而成,是中国联通在周口的分支机构,负责周口行政区域内公众通信网的建设和运营。具有固定电话网、移动通信网、宽带互联网,是周口业务最全、网络覆盖广、技术力量最雄厚的通信运营商。目前主要经营业务有: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宽带和小灵通等基本电信业务和电信增值业务。
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作为3G网络运营商的一员,获得了WCDMA运营资格。WCDMA具有网络速度更快、技术最成熟,商用化最早、手机终端种类最多、价格便宜、国际漫游最方便、使用人数最多等优势。目前全球使用WCDMA网络的有110个国家,254个运营商,用户数达到2.62亿,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0%,用户终端有1232种。
周口联通秉承“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周口经济、方便人民生活为己任,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通信服务,为加快推进周口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