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商丘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商丘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神火大道68号
邮政编码:47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0-2566733 0370-10010
传  真:0370-256602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shangqi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按照国家三部委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有关部署,在原商丘联通与原商丘网通的基础上中国联合网络通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商丘联通)于2008年12月3日正式成立。商丘联通作为商丘历史最久、规模大、业务最全、各种资源最丰富的主导电信运营企业,继承了商丘邮电百年发展所积累的网络、技术和人才优势。
商丘联通承担着全市基础电信网络建设和运营任务,负责党、政、军等重要通信保障和抗震救灾、应急通信等普遍服务义务。主要经营移动手机业务、小灵通业务,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基于电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即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本地网电话、智能网等增值业务,各种宽带接入服务、网元出租业务;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等业务,是商丘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之一。
强强融合之后组成的商丘联通公司,全面建成了由基础网、业务网和支撑网组成、覆盖全市城乡的通信网络体系。网络技术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同步,宽带化和智能化的现代电信网络已经形成,大容量、高速率的光缆传输网覆盖全市城乡。目前,商丘联通依托以光缆为主的大容量、高速率的传输网和各种现代化的网管监控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网络运行效率和安全性,并促进了网络智能化水平的提高;干线传输网、宽带城域网、宽带接入网和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建设,具备了向社会提供“千兆到大楼,百兆到楼洞,十兆到桌面”的网络实力,奠定了信息化建设和网上应用项目拓展的基础,为商丘信息化发展和社会各界开展丰富的信息应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商丘联通一贯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理念,建立和完善了一系列服务机制,把“思想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积极采取各种先进的通信技术服务于广大客户。在大力推动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了政府、教育、金融、公安、工商、税务、卫生、烟草等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为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积累了先进、成熟的技术经验。
作为商丘市创新型的通信运营企业,商丘联通拥有一套立体式、多维度的服务体系。目前,在实施预约服务的基础上,商丘联通进行了服务大提速,将固定电话、宽带装移机时限由原来的7天缩短为1天,障碍修复时限由72小时缩短为6小时。建立了7×24小时的服务响应机制,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度各种资源及时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
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商丘联通将充分发挥全业务运营优势,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资源,加快发展移动宽带互联网,不断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积极推进信息通信技术和业务创新,全面满足用户综合信息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信息化先导优势,勇担社会信息化建设重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商丘经济社会信息化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融合创造优势 创新改变世界!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