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漯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漯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嵩山路北段316号院
邮政编码:46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95-3163419 0395-10010
传  真:0395-316366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luoh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漯河联通的企业历史可以追溯至清光绪29年(1903年)漯湾河设立电报局。1986年区划后,企业在变革中高速发展。1998年邮电分营,邮政电信分设,企业名称为漯河市电信局;1999年移动从电信剥离,随后进行了公司化改制,企业名称变更为漯河市电信公司;2002年公司更换名称成立漯河市通信公司; 2004年10月企业上市后成立漯河市网通公司。
原漯河市联通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肩负着打破垄断、促进竞争的使命,企业在竞争中开拓前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同的历史,不同的使命却有共同的目标与追求,使两个企业于2008年12月成功合并成立新的漯河市联通公司。
企业重组合并强强联合后,成为漯河全业务综合运营商。目前企业目前共有员工1536人,拥有固定资产近15亿元,固定电话交换总容量达40万门,拥有固定电话(含小灵通)客户30万户;宽带端口容量11万线,拥有宽带互联网用户近10万户;GSM交换总容量39万户、HLR容量85万户,用户规模达到23万户。是目前漯河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大的互联网业务经营商、大的网络元素出租运营商、大的宽带业务运营商、唯一的小灵通业务运营商和专业的GSM移动手机运营商。是漯河市主导通信运营企业,是推进漯河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
漯河联通是省级文明单位、集团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是国家级商业服务业诚信单位。截至目前,漯河地区所有政务信息化项目均由漯河联通独家建设,已有185家政务机关接入电子政务网,479个公共监控点接入“平安漯河”监控系统,203家网吧、83个社会监控点纳入治安监控监控系统。
漯河联通宽带数据网、GSM移动移动网、数字数据网、分组交换网已经覆盖全市所有乡镇,3G网络初步成型,形成了由基础网、业务网和支撑网组成的漯河“信息高速公路”。
  漯河联通为全市人民提供移动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接入、网元出租等全方位、多层次、方便、快捷的通信信息服务。即将推出的3G业务WCDMA是全球3G技术中用户广、技术和商业应用最成熟的技术,也是手机终端最丰富的产品。按照河南联通的整体部署和安排,漯河市3G服务将于国庆节前后投入试运行。
漯河联通将秉承“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员工的成长是不断的追求”核心价值观,“一切指向市场,一切指向客户,一切指向员工”的价值取向,善待客户,善待员工,善待渠道,善待联盟,塑造诚信品牌,全力担当好漯河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领头羊作用,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水平提高,为全市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为加快漯河市信息化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