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焦作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焦作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
公司地址:焦作市塔南路369号
邮政编码:45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91-3580369 0391-10010
传  真:0391-359200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jiaozuo/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按照国家三部委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在河南省联通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原焦作联通、焦作网通合并为中国联合网络通有限公司焦作市分公司(以下简称焦作联通),于2008年12月3日正式成立。重组合并后的焦作联通拥有员工2503人,固定资产原值16.43亿元。市公司设置39个部门(中心),下设6个县级分公司、7个市区营业部,72个乡镇营业部,11家卖场,248家合作厅,70个专营店,1713个代办点,服务网点遍布焦作全区。合并后的焦作联通网络规模更大,目前,宽带容量22万线,固定电话容量79万线,小灵通用户容量23万,移动网络容量超过50万户。
焦作联通主要经营移动手机业务、小灵通业务,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基于电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即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本地网电话、智能网等增值业务,各种宽带接入服务、网元出租业务;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等业务,是焦作地区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之一。同时还承担着全市基础电信网络建设和运营任务,负责党、政、军等重要通信保障和抗震救灾、应急通信等普遍服务义务。
重组后的焦作联通继承了原焦作联通和原焦作网通多年积淀的网络、人才、资源优势,拥有GSM数字移动电话网、数据通信网、长途传输网,接入网、交换网、智能网,不仅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涵盖语音、数据、图像、信息等多个领域的通信业务,而且在促进地方信息化建设、为社会各界提供丰富多彩的信息化应用方面具备强大的网络和技术实力。
服务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赢得客户的重要条件。焦作联通成立以来,秉承“为你做的更多,为你做的更好,服务无止境”的红逗号服务理念,采取多种服务措施,不断创新、深化“红逗号”服务内涵,先后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营业厅达标、营业厅满意度调查等活动,制定了红逗号督办单、内部支撑响应热线、障碍修复致歉等制度,为理顺服务管理流程、提高内部服务响应速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感知度。
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焦作联通正在加快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步伐,加大固定宽带网络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面向未来,焦作联通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拓宽发展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朝着“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的目标扬帆远行,唱响“新公司、新形象、新发展、新未来”之歌,携手并肩,创造焦作联通美好的未来!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