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开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开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公司地址:开封市汉兴路1号
邮政编码:47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8-3862801 0378-10010
传  真:0378-38628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kaifeng/gsjj/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开封联通)是河南现代通信事业的发祥地,其历史可以追溯至清光绪十四年(1887年)。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几年来,开封联通在中共开封市委、市人民政府、上级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实现了电话程控化、传输光缆化,并于1998年实现了行政村村村通电话。京九、郑徐、郑济三条国家一级干线交汇于开封,并由开封联通负责维护,省内二级光缆干线SDH传输网络、宽带数据网、数字数据网、分组交换覆盖一市五县,省、市、县、乡、村五级双向光缆物理路由提供着安全可靠的支撑保障,NO.7号信令网、数字同步网及通信本地网管系统已经投入运行多年并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通信网已经迈向了数字化、综合化、宽带化、个人化方向发展,开封已成为河南省重要的通信枢纽。由基础网、业务网和支撑网组成的现代通信网已成为我市信息高速公路的骨干,不仅为广大电话用户提供通信保障,也为目前开封其他通信运营商提供电路租用和传输支撑。经过百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开封联通已成为一个面向社会各界提供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寻呼与信息服务等多元化、多样性通信信息服务的现代网络运营公司。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