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洛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洛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洛阳市中州中路2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9-63937007 037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luo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洛阳联通是根据国家电信体制改革有关精神,由原洛阳网通、原洛阳联通整合形成的洛阳市主导电信运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宽带及拨号互联网接入、本地固定电话、无线市话(小灵通)、国内和国际长途电话、数据通信、网络元素出租、电视电话会议等综合性电信业务。
  洛阳联通继承了原洛阳市电信局发展的百年历史,建成集移动电话网、数字化固话交换网、宽带接入网、高速传输网、无线市话网、多媒体数据网为一体的现代化通信网络,是贯通中西部地区的重要通信枢纽,在全国通信网络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2009年元月,中国联通获得了WCDMA制式的3G运营牌照。WCDMA拥有目前全球最成熟的技术、市场和产业链,是国际上最为通用的3G制式,目前全球100多个国家、258张网络采用了WCDMA制式,全球用户已达3.2亿户,占据全球3G用户总数的80%左右。WCDMA是目前最被看好的3G运营制式,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洛阳联通是洛阳市电信全业务运营商,经营包括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小灵通等在内的全部电信业务,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将这些业务合理捆绑、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实惠、更方便的业务,满足客户综合业务需求。
  洛阳联通承担着洛阳市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在“数字洛阳”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先后承建了洛阳电子政务网、“平安洛阳”技防工程、“五保合一”、金财、金盾、金质等一系列关乎国计民生的信息化工程。全业务运营后,洛阳联通将通过移动信息化、固网信息化业务的融合,向社会提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GPRS定位等一揽子通信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各行各业发展,服务“数字洛阳”建设。
  洛阳联通将在省公司、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发挥主导运营商作用和综合资源优势,秉承“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的核心价值取向,践行“为您做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服务没有终点”的“红逗号”服务文化,努力为洛阳人民提供一流的通信服务,为洛阳市信息化建设走在中原城市群前列作出大的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