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南 > 正文

郑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郑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路98号
邮政编码:45005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71-67448443 0371-10010
传  真:0371-6797164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nan/dspd/zheng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2月3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按照国家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 2008年12月3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筹备组成立,标志着一个更具生机与活力的郑州新联通的诞生。郑州联通以“盘资源、择制度、树品牌、酿文化,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奋斗”为战略,以“讲增收、要利润,讲创新、要优势,讲诚信、要品质,讲拼争、要实干,讲团队、要高效,讲纪律、要作风,讲联盟、要合力”为战术,以“客户的事情是大的事情,员工与企业的成长是不断的追求”为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网络领先、业务领先、服务领先的新企业、新形象。
  建设一流通信网络 郑州联通已建成立足中原、面向全国、沟通世界的现代化通信网络,截止2008年12月底郑州移网用户达到150万,宽带用户达到70万,本地电话用户达到230万,电话交换设备总容量达到330万门,建成了覆盖全市延伸到乡镇、路边、楼宇的光纤城域网,各类IP网端口达到120万个。
  打造一流业务品牌 郑州联通业务类型主要包括:GSM数字移动电话业务、WCDMA移动业务及相关移动增值业务;国际国内长途电话、本地网电话、智能网业务;基于通信网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各种带宽的接入服务;网络元素出租业务;与通信、信息服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等综合信息服务。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的部署,整合产品、优化套餐,全力打造一流的全业务品牌。
  提供一流服务水平 郑州联通将以“为你做得更多、为你做得更好、服务没有终点”的“红逗号”服务为理念,以提高客户感知为出发点,以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建立全业务服务管理体系,全面推进标准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体制建设,让用户时刻感知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通信服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郑州联通将充分发挥重组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调动一切资源指向客户、服务客户,奋力开创郑州联通的美好明天!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网通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