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铁通(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黑龙江铁通
企业名称: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286号
邮政编码150016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005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tthlj.net/
成立时间:2001年2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归属于"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国有独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隶属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范围内拥有覆盖全省的程控电话交换网、数据通信网、无线寻呼网和互联网网络。下设13个地市分公司和5个铁道通信中心,具有一支继承铁路优良传统的高度统一指挥、组织严密、管理严格、纪律严明、技术力量雄厚、服务经验丰富的电信运营管理维护队伍。
  中国铁通黑龙江分公司秉承"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企业理念和为"用户降低成本、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用户永远正确、失误没有客观"的服务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及广大电信消费者提供:国际长途电话业务、国内长途电话业务、本地电话业务、公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内容服务业务、互联网数据业务、互联网增值业务;全国范围内网络资源出租业务;全国范围内传真、电报业务;全国无线寻呼业务和中铁龙江呼业务;全国范围内"全视通"视讯业务以及各种智能电话卡业务等各类电信业务。
  中国铁通黑龙江分公司愿在新的一年里为黑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webmaster@ctthlj.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黑ICP证B2-20040257
详情请登录:http://www.ctthlj.net/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