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电信(中国电信黑龙江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黑龙江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黑龙江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江路386号
邮政编码:15007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
网  址http://www.hljtele.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创办中国电信集团黑龙江省电信公司的成立,是按照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信集团的统一要求进行的。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实现黑龙江省电信管理局政企分开,于2003年5月,黑龙江电信公司正式挂牌成立。黑龙江省电信公司是由中国电信集团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域范围内,代表国家出资,设立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亿元。
主要经营业务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包含本地无线环路;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象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等业务,以及国家批准经营的其他电信业务。
服务宗旨黑龙江电信为全省的经济、改革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招商引资环境的改善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黑龙江电信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坚持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以更强的实力,更新的面貌,展现新世纪、新电信的新形象,为黑龙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www.hljtele.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