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双鸭山电信(黑龙江电信公司双鸭山电信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双鸭山电信
企业名称:黑龙江电信公司双鸭山电信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双鸭山双福路邮政局运转中心楼
邮政编码155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69-6102723
传  真:0469-6102723
网  址http://hl.ct10000.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500万
企业介绍   黑龙江省电信公司隶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02年7月按照国家2002年电信体制改革精神开始筹备组建,于2003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电信集团在黑龙江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作为中国信息产业的重要一员,在2008年电信体制改革前,是中国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拥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电话网络,网络覆盖全国、服务通达世界各地。近年来,通过深化改革、改制上市、加强经营、加快发展、强化管理、改善服务,中国电信取得了突出业绩:连续几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连续两年获《财富》“世界最受赞赏企业”称号,成为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企业。
  在2008年电信体制改革前,黑龙江省电信公司在本省境内拥有70%的国家长途光纤资源,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以及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互联网等电信基础业务及增值业务。公司自2003年成立后持续加快发展,在建成覆盖全省、技术领先、结构合理、功能先进电信网络的基础上,积极为广大黑龙江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电信服务。近年来,黑龙江省电信公司业务量和业务收入持续翻番递增,2008年全省全年收入实现5.8亿元(固网+移动)。在组建后不足7年的时间里累计实现收入已超15.8亿元,用户已全面覆盖社会各行各业。企业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推进,运营和管理效率显著提高。大力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实现了电信全业务运营和服务。先后有多个基层单位和个人被信息产业部、中国电信集团、各级地方政府、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等多家机构和单位授予了“满意服务班组”、"满意服务明星"、"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在2006年、2007年行风建设评比活动中分别取得了全省电信行业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诚信企业建设活动中,连续两年信息产业部用户越级投诉企业责任案件为零,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10000号、营业厅测评中我公司的服务指标均在省内同业前列。
  2008年5月,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关于转让CDMA业务的C网收购协议》,黑龙江电信经过与联通公司的多次洽谈与沟通,于2008年10月1日正式收购和接收黑龙江联通的CDMA业务和资产,具备包括移动业务在内的电信全业务经营资质。收购后,迅速实现了CDMA业务平稳过渡和稳健运营,目前公司下辖13个地市分公司和67个县级分公司,拥有各类员工共3000余人。目前黑龙江电信总资产规模达64.5亿元,服务用户总数达200多万户。改革后黑龙江电信主要经营范围变更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有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设备生产、销售和设计施工;广告业务。下步黑龙江电信将在“聚焦客户的信息化创新”的战略指引下,秉承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内涵,使客户共享信息化新成果,加快从传统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在为企业创造更大发展空间的同时,为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电子邮件zhonghua@hljtele.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hl.ct10000.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