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黑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黑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中央东大街137号
邮政编码:1643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56-8281426 0456-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heih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黑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黑河联通”)是按照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由原黑河网通和原黑河联通合并成立的全业务通信运营商,是黑河市用户规模大、网络覆盖广、产品种类最多的通信运营企业。拥有固定资产原值17.69亿元,服务面积6.8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为174万人。目前,已建成覆盖全市具有同行业先进水平的高带宽、立体式、智能化,能够满足语音、数据、图像、视频等需求的现代化智能通信网络,电话用户超过48万户,宽带用户8万户,可提供GSM移动、宽带、固定电话、小灵通、系统集成、互动电视等全业务通信产品和信息服务,能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的信息需求。
  黑河联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以服务黑河、奉献社会为己任,致力于全市政务信息化、农业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城市信息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其水平始终处于同行业先进行列, 近三年来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创造利税达3342万元。同时,我们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10010和10060客服热线、“金色俱乐部”、“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等服务新举措,通过100名客户经理、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合作营业厅和代理代办网点,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几年来,黑河联通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消费者信得过诚信单位”和“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在全市行风评比中,连续6年名列服务行业榜首,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信赖。
  今后,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的领导下,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严格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全力创新通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