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七台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七台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山湖路57号
邮政编码:1546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6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qitaih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大型通信骨干企业,由原七台河联通公司和原七台河网通公司融合重组而成。筹备组自2008年12月2日正式成立,标志着七台河联通成为七台河地区实力雄厚、较大影响力,提供全业务通信服务的通信运营企业。
  七台河联通是承担当地普遍服务、党政专用通信和应急通信等重要通信职责的惟一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固话业务、移动业务、宽带业务以及信息增值业务等综合通信服务。公司现辖勃利县分公司和桃山、新兴、茄子河3个区营销部,网络覆盖七台河市3区1县,服务面积达6221平方公里,直接服务人口86万人。七台河联通已建成大容量、高速率、全覆盖、安全可靠的通信网络。固定电话交换机总容量超过15万门,电话用户期末达到13万户;小灵通交换机总容量超过6万门,小灵通用户期末达到4.5户;移动网交换机总容量超过21万门,移动电话用户期末达到10万户。
  新组建的七台河联通把尽快建设成为地方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作为公司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全业务发展步伐,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不断加速七台河市信息化建设步伐,积极营造良好的通信环境,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