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鹤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鹤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155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6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heg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鹤岗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市分公司原鹤岗联通、鹤岗网通重组后成立的新公司。公司下辖萝北、绥滨2个县分公司、工农、南山、向阳、东山、兴安、兴山、农垦、新华八个分局。企业重组后,综合通信运营实力进一步加强,拥有了大容量、高速率、全覆盖、智能化、运行可靠的宽带城域网、城乡接入网、无线市话网和移动网,成为鹤岗市通信行业综合运营能力强的全业务运营商,可提供GSM移动、宽带、固定电话、小灵通、系统集成等全业务通信产品和信息服务,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的信息需求。
  多年来,公司坚持科学发展,以壮大企业和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致力于鹤岗市信息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10010和10060客服热线、“金色俱乐部”、“预约服务”、“体验式服务”架起了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为客户提供方便周到的零距离、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筑精品网络,联通五湖四海;促融合发展,服务万户千家。
  鹤岗联通分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联通公司的领导下,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严格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全力创新通信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信息保障,创造鹤岗联通的新辉煌。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