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双鸭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双鸭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开发区(大岗)一中对面
邮政编码:155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6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shuangyash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按照国家关于电信业重组的要求,2008年10月15日,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正式合并,更名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市分公司作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是双鸭山市内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是市内惟一拥有完整固定网、移动网、基础网、数字数据网的全业务通信运营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频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是双鸭山地区实力雄厚、品牌强劲的主导通信运营商。
  双鸭山市分公司下辖尖山、岭东、四方台和宝山4个区局和集贤、宝清、友谊、饶河4个县级分公司以及农垦管局地区红兴隆分公司,全区拥有68个乡镇支局和88个服务社区,服务人口151万,固定资产原值达20亿元。
  重组后的双鸭山联通,在上级公司及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区各类客户达到55万户,其中固定电话用户(含小灵通用户)达到26万户,移动电话用户达到20万户,宽带用户达到6.5万户;全市光缆总长度达到3000公里,通达所有乡镇和70%以上行政村屯;互联网出口总带宽达到20G,宽带网络覆盖率达到85%,超过了全省平均水平;全区所有乡镇、行政村屯都可以实现100M以上的带宽接入,可为各类信息化应用提供先进的“信息高速公路”,为煤电化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追求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始终是双鸭山联通追求的最高目标和境界。2009年,双鸭山联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到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之中,并紧紧围绕全市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抓住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历史机遇,坚持以促进全市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己任,着力发展、回馈客户、奉献社会,将不断推出更先进、更优质、更实用的综合信息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融合性、差异化的信息服务产品,努力提升和创造客户价值,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成长!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