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大庆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大庆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经九街1号
邮政编码:16331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59-6188575 0459-6187357 045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daq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市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大型通信骨干企业,由原大庆网通与原大庆联通融合重组而成。融合后的大庆联通下辖4个县分公司和16个分局、营销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覆盖大庆市5区4县的90余个服务网点、移动基站684座,可以为客户提供移动通信业务、固定通信业务、IP电话、数据通信、电信增值等业务,并承载着普遍服务的义务,为满足广大居民日益多样化的通信需求,为组织应急通信、保证党、政、军专网通信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大庆联通始终在积极思考并努力践行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能力为核心的企业价值理念,以助力大庆实现新跨越为起点,建设精品网络,优化企业链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通信、信息服务能力,连年荣获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实现了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同步提升。2009年,大庆联通将以全业务经营和3G牌照正式发放为契机,继续优化网络结构,丰富产品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综合信息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