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佳木斯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佳木斯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长安路669号
邮政编码:15400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5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jiamus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是中国联通黑龙江分公司设立的负责佳木斯地区通信公众网建设和运营的分支机构。2000年10月与原佳木斯国信寻呼公司融合。
  目前,所辖有建三江、富锦、桦南、汤原、桦川、同江和抚远等7个县级分公司。 几年来,佳木斯分公司以“移动为主,综合发展,两网协调,差异经营,效益领先,做大做强”的经营方针,公司充分利用地处东北边贸前沿的经济环境优势和国家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的政策优势,努力建设优质的GSM和CDMA通信网络和服务网络。经过八年的发展,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己由单一种类发展到包括移动通信、数据通信、寻呼通信、长途通信、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等基础业务和“如意通”、IP电话、短信、中文秘书台等新业务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
  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始终坚持“技术高起点,服务高质量”。率先采用先进的GSM和CDMA技术,04年又推出了 “世界风”双模手机业务,带动了数字技术在当地电信行业的发展,05年通过千金寻盲点活动,验证了CDMA龙江第一网的优质精品网络。 客服与呼叫中心业务部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心营业厅于04年晋升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优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年上缴利税近600万元,被佳木斯市评为“百万纳税”大户;2003-2004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省级“诚信单位”,诚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综合电信服务;诚信为社会,增添强劲的信息文明动力。
  未来几年,中国联通佳木斯分公司将抓住机遇,以移动通信、国际国内长途通信和数据通信为重点业务,发扬“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精神,深入而创新地开发市场、优化提升网络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服务、夯实基础管理,实现网络超越、业务超越和重点地区超越,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创建一流综合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佳木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