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哈尔滨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70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51-82678311 0451-10010
传  真:0451-8267859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ilongjiang/dspd/haerbi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是根据国家电信业重组相关政策,由原中国网通哈尔滨市分公司和原中国联通哈尔滨市分公司合并而成,是目前哈尔滨地区重要的通信枢纽和全业务主导通信运营企业。
  哈尔滨联通承担着哈尔滨市所属8区10县(市)的通信服务和通信保障工作。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无线市话(小灵通)、数据互联网、互动电视、网络元素出租等300多种通信业务,并已获得WCDMA(3G)运营牌照,预计今年5月17日投入商用。拥有大容量、高速率、全覆盖、运行可靠的骨干传输网和城乡接入网,能够满足语音、移动、数据、图像、视频等多业务需求。
  哈尔滨联通服务人口达980万,客户总量超过600万,自有服务网点300余处,代理销售服务网点1200余处。拥有固定资产150亿元;固定电话交换机总容量246.46万门, GSM智能网容量350万,无线市话网容量198万门,ADSL容量69.89万门,光纤接入端口14.72万个,互动电视平台同时并发10万户。截至2008年末,哈尔滨联通拥有固定电话用户181万户,小灵通用户70万户;移动用户126万户,宽带用户60万户,互动电视用户7.5万户,在本地区通信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在上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及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哈尔滨市分公司加快企业发展,致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年均纳税超亿元,受到了地方政府及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先后获得“国家级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鼎”、“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企业融合重组后,哈尔滨市联通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以改革、发展为大局,加快网络融合、资源融合、技术融合、业务融合和文化融合。将逐步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努力提升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稳步推出优质的3G产品与服务;不断丰富网络建设内涵,充分发挥网络功能、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优势、不断拓展业务种类,充分满足客户全业务需求。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和机遇, 哈尔滨联通将继续以通信发展为已任,助力和谐社会建设,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高全市信息化管理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