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北 > 正文

河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河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88号
邮政编码:05001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11-86043156 0311-10010
传  真:0311-8603399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be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简称河北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河北省境内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网通河北省分公司和原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合并组成,是河北省具有全业务经营资质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主导运营企业。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和信息应用、信息内容、系统集成等通信和信息服务产品。公司下辖 11 个市分公司,183个县(市)分公司、营销中心,拥有自有营业厅1800余个。拥有固定、移动、小灵通电话客户2000多万户;宽带客户300多万户。  河北联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链为主线,以开放的思维,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综合信息服务”的指导方针,以打造业界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企业定位,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客户综合信息产品的功能制造者、信息内容服务的聚集加工和传递者、基础和应用平台的搭建者、产业价值链的整合者、一揽子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推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坚持业务创新,提供全业务一揽子解决方案。公司建立完善了以“内容+应用+接入+服务”为主的通信和信息服务产品体系,拥有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网业务品牌、亲情1+等组合业务品牌;拥有宽带商务-信息魅力商务等信息应用产品;拥有基于语音、互联网和实物载体的电话导航、互动视界等信息产品。信息魅力、“媒景”和银河网(http://www.inhe.net)等为用户提供了特色产品。  坚持技术创新,打造雄厚网络基础。公司具有国际通信技术水准的固定通信网络、移动通信网络和宽带互联网络。拥有大容量、高速率、具有自愈功能、覆盖全省乡镇的传输网,固定网和移动网乡镇覆盖率达到100%;拥有智能先进、功能齐全、安全稳定的智能网、信令网、支撑网和网管网等电信业务管理网络。  坚持服务创新,以人为本。公司对外以客户为本,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以客户感动为目标”的服务理念。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城乡,主要农村还开通了缴费站和流动服务车,10010 客户服务中心、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手机营业厅(wap.10010.com)、短信营业厅(10010)等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多样化服务,还为高端客户提供了VIP贵客绿色通道。对内以员工为本,坚持民主管理,激发员工创新,着力构建和谐企业。  展望未来,河北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战略转型,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通信和信息服务需求,将企业打造成为省内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将我省建设成为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