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北 > 正文

承德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承德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南营子大街15号
邮政编码:06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14-2070080 0314-10010
传  真:0314-207356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bei/dspd/chengd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承德联通是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在原承德网通和原承德联通两家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是目前承德市大的固网业务运营商和第二大移动业务运营商。公司的运营机构和营业网点遍布全市八县三区,能够为市县区和农村客户提供周到、方便、快捷的通信服务。除了提供普遍服务外,公司还承担着为党政军提供重要通信保障的任务,是承德市通信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和重要力量。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全市广大人民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服务。在多年的网络建设维护实践中,公司锤炼出一支具有精湛专业技术、将维护支撑到全市各县(区)、乡(镇)、村的维护服务队伍。在维护管理上,公司执行一整套严格的流程化维护管理制度。人力资源优势与强大的维护支撑能力,确保网络障碍处理第一时间到位、最快时间修复、365天×24小时随时响应。公司是广大客户和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值得信赖的通信服务提供商。
  2009年是承德联通融合重组后正式运营的第一年,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竞争挑战,承德市分公司将围绕“竞合转折突破年”这一主题,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网络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认真做好干部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加快企业文化融合,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实现新跨越、再攀新高峰,为打造“数字承德”做出积极贡献,向建设国际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