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北 > 正文

张家口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张家口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解放后街16号
邮政编码:07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13-2019669 0313-2015761 0313-10010
传  真:0313-204577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bei/dspd/zhangjiak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张家口联通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网通张家口市分公司和原中国联通张家口市分公司合并组成。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和信息应用、信息内容、系统集成等通信和信息服务产品。公司下辖 14个县、区分公司和4个营销中心,拥有固定、移动、小灵通电话客户121万户;宽带客户21万户。
  按照河北联通“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链为主线,以开放的思维,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综合信息服务”的指导方针,张家口联通坚持业务创新,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积极探索“内容+应用+接入+服务”的全面发展,努力向业界领先的宽带通信和多媒体服务提供商的目标迈进;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固网、移动网和宽带网规模建设和技术升级,努力构筑具有综合优势的基础网络;坚持服务创新,深入落实“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以客户感动为目标”的服务理念,努力创造一流的服务水平。全方位打造核心竞争力,坚定地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之路。
  展望未来,张家口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河北联通的发展战略,加大发展步伐,加快转型速度,不断做大做强,在中国联通发展过程中,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