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北 > 正文

邯郸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邯郸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高开区联通北路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056107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10-8063020 0310-10010
传  真:0310-806842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bei/dspd/hand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自2008年10月15日起,原中国联通和原中国网通正式合并,并更名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作为新中国联通的地市级运营机构,邯郸联通同全国联通人一道开始了全业务运营的新的征程。合并后的邯郸联通拥有邯郸境内大的固话网、宽带网和邯郸第二大移动网,是邯郸区域内综合实力强、各类资源最丰富、业务种类最齐全、全业务经营优势最明显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邯郸联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优质、丰富、快捷的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以及系统集成、信息应用、信息内容等全业务通信服务。
  公司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以客户感动为目标”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行标准化、差异化、“一站式”、专家式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和监督考核体系,实施公开承诺、预约服务、限时服务等措施,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授予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河北省第七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历年邯郸市行风评议中,始终名列服务行业前茅。千禧大厦营业厅连续多年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