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石家庄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17号
邮政编码:050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311-86035502 0311-10010
传  真:0311-8603501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ebei/dspd/shijiazhu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石家庄联通是由原石家庄网通和原石家庄联通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是省会实力雄厚且具有电信全业务经营能力的基础通信运营企业。
石家庄联通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为家庭信息化、公众服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行业信息化提供一揽子通信解决方案,并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金融、制造、服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7日获准经营3G制式中网络与技术最为成熟的WCDMA移动通信业务。
石家庄联通具有国际通信技术水准的、省会范围内大的固定通信网络、移动通信网络和宽带互联网络;拥有通联全国、覆盖全区乡镇的移动网;拥有大容量、高速率、具有自愈功能、覆盖全市乡镇的传输网,固定网和移动网的乡镇覆盖率均达到100%。同时,公司还拥有智能先进、功能齐全、安全稳定的智能网、信令网、支撑网和网管网等电信业务管理网络。目前正在加快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步伐,加大固定宽带网络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
石家庄联通努力追求卓越服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业网点遍布全市乡镇,健全10010/10060、VIP俱乐部以及企业门户、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短信营业厅、自主服务终端等电子渠道,在主要农村开通了缴费站服务和流动服务车,为广大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
石家庄联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全市村通电话的主要任务,担负多次重大政治和社会活动的通信保障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神舟”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行、5.12汶川大地震、60周年海上大阅兵等多项重大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完成了国家及省、市各类大型展会、重要活动的应急通信保障,得到社会各界赞誉。
石家庄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联通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以“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为载体,全面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将新公司建设成为业界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的新石家庄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