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海南 > 正文

海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海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金盘路32号
邮政编码:570216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98-36637888 0898-10010
传  真:0898-6682431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ain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简称“海南省联通公司”)依托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立足海南,致力发展通信业务,建立起了覆盖全省的高质量通信、营销、服务网络,服务日臻完善,客户规模不断扩大,成为海南电信市场的重要力量。2008年,在与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融合重组以后,公司更是加速向规模、效益并重的内涵型发展模式转型,完善面向市场和客户的高效支撑运营体系建设,加快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目前,公司的服务、营销和基站网络等遍布全岛各地,下设海口、三亚、儋州等20家分公司。
  “十五”期间,公司不仅为海南省交警、武警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揽子通信解决解决方案,并连续为五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提供通信支持,展现了高品质的通信保障技术和服务水准,赢得客户、社会的信赖和认可。先后荣获“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海南省“消费者满意品牌”、“海南企业30强”、“海南省十大慈善企业”等称号。
  展望“十一五”,公司将以积极、务实、理性、有效的发展步伐,显著增强综合实力,以宽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捆绑整合为依托,按照总部提出的全面建成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要求,为全面提高海南省信息化水平、建设海南成为“无线宽带信息岛”而不断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