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贵州 > 正文

贵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贵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通衢街100号
邮政编码:550003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5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i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省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与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合并构成,是一个拥有9个地州市分公司、87个县分公司、总资产40余亿、年收入超10亿元、从业人员近3000人的国有大型电信运营企业,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等综合电信业务。
  十余年来,在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和联通总部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加快有效发展,开展差异化竞争,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已成为贵州省电信市场上的竞争主体之一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生力军。近年来公司规模、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并通过客户群区分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集团客户,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向用户提供优质业务。网络覆盖进一步完善,新完成了1000多个基站的建设工作,实现市、县、镇及高速公路、一级公路的全覆盖,村镇覆盖率达到95%.
  近年来,公司狠抓服务质量,坚持“联通你我、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实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工程”、“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的系列服务活动,推出了贴近用户的“用户自主选号系统”,使用户在各自有营业厅能够自行操作选择心仪的手机号码。2008年“3.15”期间,公司又推出“十项服务举措”,努力促进企业服务工作的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带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使企业呈现新面貌,企业形象进一步改善,社会美誉度明显提升。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渝地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放在重要位置,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出了丰硕果实,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联通总部、当地政府和社会的表彰和好评。目前省分公司及50余个地、县级分公司获得文明单位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60余个集体获得全国、省级、地、县级青年文明号称号;10个集体、16个个人获得省部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女职工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贵州省工人先锋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公司发展过程中,引入竞争、打破垄断,在自身求图变强、实现超常规发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贵州电信业的改革发展,促进了电信企业的管理创新、服务提升,不仅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新的选择,更带来了实惠。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