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贵州 > 正文

黔西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黔西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贵州省兴义市瑞金北路13号
邮政编码:5624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5608593315 0859-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izhou/dspd/qianx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黔西南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黔西南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与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黔西南分公司合并构成,是一个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等综合电信业务的国有大型电信运营企业。
多年来,在中共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和联通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加快有效发展,开展差异化竞争,企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已成为黔西南电信市场上的竞争主体之一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生力军。
近年来,公司狠抓服务质量,坚持“联通你我、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实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工程”、“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的系列服务活动,努力促进企业服务工作的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带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使企业呈现新面貌,企业形象进一步改善,社会美誉度明显提升。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渝地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放在重要位置,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出了丰硕果实,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联通省公司、当地政府和社会的表彰和好评。
黔西南联通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