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贵州 > 正文

铜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铜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铜仁分公司
公司地址:贵州省铜仁市延新路2-1-6
邮政编码:5543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3098561001 0856-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izhou/dspd/trdq/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铜仁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6日,是中国联通集团在铜仁地区的分支机构,下辖九个县级分公司。经过八年的艰苦创业,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成为铜仁地区电信市场三大运营主体之一。
  八年来,公司励精图治,不断扩大网络规模,用心打造成熟网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公司移动GSM网、本地电话网、基础传输网络、互联网、城域网等网络不断完善,实现了城区、大乡重镇、交通干线、风景旅游区、重要厂矿等区域的全覆盖。能充分满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客户对电信综合业务的需求,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2008年,按照国家电信业改革重组要求,中国联通铜仁分公司、中国网通铜仁分公司融合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铜仁地区分公司”(简称铜仁联通),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并实现了全业务运营。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通信、固定电话、电信增值、数据通信、电子商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IP电话、互联网等多元化综合电信业务。在国家颁发的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牌照中,中国联通获得了目前通信业内业务最成熟、终端最丰富的WCDMA制式的经营牌照,铜仁联通将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服务。
  2009年,铜仁地区行政公署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了铜仁联通在3G通信工程建设和应用、农村惠民通信服务、电子政务、平安铜仁、社会信息化、科教信息化、医疗卫生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旅游产业信息化等领域的深度发展。
  作为大型国有通信骨干企业,铜仁联通始终坚持“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的进取精神,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根本,以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为契机,追求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无论在哪里,铜仁联通全体员工都将用心为您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