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贵州 > 正文

贵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贵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南路40号
邮政编码:550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85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izhou/dspd/gui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8日,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拼搏,贵阳联通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员工近700人,平均年龄30岁,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占80%,员工队伍年青且富有朝气。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2004年9月先后成立了小河、花溪、白云、乌当、清镇、修文、开阳、息烽八个县级分公司和贵阳城区经营部,组织架构进一步完善,业务发展也蒸蒸日上。
  公司成立至今,坚持“高技术、高起点、高质量”的原则,狠抓精品通信网络的建设,贵阳联通在建设移动通信网络的同时,大力打造精品数据网,数据网是由数据业务骨干网和城域接入网构成,数据骨干网又分为数据骨干承载网、IP电话、会议电视、互联网、长途网五个网。目前,可为用户提供长途电话193、IP电话、专线接入、拨号接入、租线业务和会议电视等数据业务。贵阳城域网可承载IP语音、视频、宽带互联网业务。贵阳业务区现有光缆近4000千米,已形成了一个以光传输为主,微波传输为辅的模式,光缆已覆盖贵阳地区各级干道和人口密集区,在市、县、区已具备对综合业务的接入能力,在乡、镇也具备了一定的接入能力,为CDMA、GSM和数据业务提供了强大的传输网络支持。
  贵阳联通在“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宣贯企业文化内容和深刻内涵,提高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度,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团委和工会组织了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组建了贵阳联通羽毛球队、足球队等。工会还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服务竞赛,抓实抓好司务公开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经过几年的努力,贵阳联通中心营业厅被信息产业部、团中央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客服部10010被团省委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小河、花溪、开阳、清镇等八个县级分公司分别荣获区、县(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贵阳联通团委获市团委颁发的“优秀团组织”称号。贵阳联通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截至07年底贵阳联通及各县级分公司均已获得县区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其中小河分公司获得市级文明号称号,乌当、息烽、修文、清镇分公司荣获地市级文明单位,开阳、白云分公司荣获县区级文明单位。贵阳联通拥有的CDMA和GSM两个网络的覆盖能力大大提升,CDMA 1X网络获得我国公网级别高的安全认证证书,2005年被贵州省消协授予“诚信单位”,CDMA网络被贵阳市消协评为“消费者信得过网络”。
  近年来,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在企业效益得到改善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尽公司所能努力回馈社会,参加各类扶贫、助学等捐款数额达百万余元,捐献衣物数千件,捐献电脑数台,充分体现了联通公司“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企业社会责任的终极目的在于造福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而今,中国联通走过了14个年头,正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同一片蓝天,为电信产业的更加繁荣谱写新的篇章。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