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来宾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来宾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中南路160号来宾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546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2-6011399 0772-10010
传  真:0772-601138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laibi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来宾联通以3G发展为引领,以“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促进“客户感知和服务效能双提升”实现科学发展。
来宾联通下设兴宾分公司及武宣、象州、金秀、忻城、合山6区、县市分公司。2008年根据国资委电信行业重组的决定,已完成与中国网通来宾分公司的重组合并工作,从事包括移动业务、固话业务与互联网业务在内的电信全业务经营。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来宾市分公司成立后,原来宾联通、来宾网通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企业发展将迈入新的时期。来宾联通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正在加快企业融合、统一运营,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整合两家公司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要致力于基础服务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在营业服务方面,对其业务和服务制定统一标准、实行统一管理,建设形象厅有效地提高对外窗口的整体服务形象。分公司设立投诉响应中心,处理本地用户投诉,化解矛盾、保证投诉电子流畅通。在集团和维系服务方面,坚持对集团客户和高端客户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双向联系服务,完善VIP客户俱乐部通信外服务内容,并对中低端客户开展单向回访服务。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服务。
来宾联通正全力打造WCDMA精品网络,迎接崭新的3G时代。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