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崇左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崇左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崇左市新民路15号崇左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5322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1-7825108 0771-10010
传  真:0771-782510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tangzuo/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崇左联通由原县级分公司升格为市级分公司,并于2009年1月独立运营,公司下辖扶绥、大新、天等、宁明、龙州、凭祥和江州7个县级分公司。共有员工 125人。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批准范围的本地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互联网宽带、电信增值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电信业务。
新成立的崇左联通分公司,秉承中国联通“让一切自由连通”的宗旨,立足崇左,服务社会,为迎接第三代移动通讯(3G)时代的到来,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通过现代通信与信息服务,满足人们“随心如意,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和渴望“社交与归属,受人尊重”的情感需要,以满足人们更高层面的精神需求,充分体现了崇左联通将以现代化的通信与信息服务报效社会,团结社会各方力量,按照“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崇左社会和谐的责任感和追求。
同时,崇左联通积极发展现代信息服务业,重视崇左市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为形成更为合理、有效的市场竞争格局,促进电信行业健康、协调发展,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增强创新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竞争架构,提升服务水平。在新联通成立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累计共投入7515万元的建设资金,新建通信基站250个(现新旧通信基站累计达到506个),铺设光缆1080公里(现新旧光缆累计皮长达到3294公里),新建的通信基站如今已全部开通,移动电话网络已覆盖崇左业务区(五县一区一市)所有乡镇和大部分农村、主要交通干道、旅游景点等,网络覆盖率已达到 78.7%,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长途语音电话、高速宽带互联网专线接入,电路出租等多种业务种类。用户数从8万户增至12万户(其中移动电话11.6万户),增加约4万户,市场竞争更加充分,资费大幅降低,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崇左联通在狠抓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三个文明”建设工作,使联通公司融入到地方的精神文明建设当中,树立了崇左联通公司“与用户通信、通心,永远与用户心连心”的新形象,2008年2月发动全体员工为冰灾地区捐款;5月发动全体员工为地震灾区捐款;2008年12月崇左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2008年度“消费者诚信单位”的荣誉称号。
中国联通崇左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本着求实、创新、真诚的服务理念,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通信服务需求,将企业打造成为一流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崇左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