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贵港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港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贵港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贵港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贵港市中山路中段439号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537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5-5900006 0775-10010
传  真:0775-590002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guig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贵港市分公司拥有完善的移动通信网络,正在加快建设3G移动通信网络,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推动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以满足广大用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通信需求。
目前贵港联通经营范围包括:GSM130/131/132/155/156、固定电话、电路出租、宽带多媒体通信与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互联网等综合电信业务。下辖业务包括桂平、平南和港北、港南、覃塘三区两县市。
面向未来,中国联通贵港市分公司将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依靠用户的支持和厚爱,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进一步拓宽发展领域,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力争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