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防城港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防城港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省北海市北海大道东86号北海联通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38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0-6100193 0779-10010
传  真:0770-610215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fcg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是1994年7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面经营各项基本电信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特大型国有电信骨干企业,已在国内外三地(纽约、香港、上海)成功上市。经营业务范围涵盖移动、长途、数据、互联网、固定电话等业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防城港市分公司(简称防城港联通)作为中国联通在防城港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负责防城港行政区域内联通通信网络的规划建设和经营管理,现下辖防城、东兴、上思三个县级分公司。
  从成立之日起,防城港联通就肩负着打破垄断的使命,其发展命运与防城港电信业的改革紧密结合,在发展过程中,防城港联通坚持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与其他电信运营商共同合作,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促进电信市场健康发展。十一年励精图治成就了防城港联通的规模实力,经营的电信业务由成立之初的移动电话(GSM)和无线寻呼发展到目前的移动电话、固定电话、长途电话、数据通信(包括因特网业务和IP电话)、电信增值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为客户提供“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客户品牌的移动通信业务和固定业务。 截至2008年6月30日,GSM国际漫游通达201个国家和地区,CDMA国际漫游通达17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实现了"村村通"工程,乡镇的GSM网覆盖率达到99%.在服务方面,防城港联通以“服务10010”为载体,不断营造服务文化的氛围,持续丰富和完善服务文化的内涵,提升服务感知度。多年来,公司在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拥军、教育、环保、赈灾、扶贫支援等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为防城港经济建设和社会信息化做出贡献。
  目前,防城港联通已根据国家电信体制改革要求完成与防城港网通的重组相关工作,并于今年一月份获得业界最成熟的3G(WCDMA)牌照。中国联通防城港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部署,目前正在全市大规模开展3G网络建设及2G网络的扩容工程,努力打造一流网络、一流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