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北海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北海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省北海市北海大道东86号北海联通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3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9-6666978 0779-10010
传  真:0779-666688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beiha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简称北海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于2008年12月底在融合了原北海网通和原北海联通基础上组建的北海市具备电信全业务经营能力的通信运营商。重组后的北海联通在网络能力、业务种类、运营经验、用户基础、员工队伍等方面都具有相当强的优势和实力,营销服务机构和人员数量遍及北海市城区及各县城、乡镇。通信网络覆盖已实现村村通,主干道已全线覆盖以及与涠洲岛、斜阳岛的海域实现连续覆盖,通话质量优质、稳定。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内容丰富的信息通信服务。
目前北海联通用户总数超过20万户,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知名业务品牌。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可通达世界所有开通长途电话的国家和地区;移动电话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国内漫游以及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各类宽带接入、智能通信、数据、互联网、信息等类业务持续增长。
北海联通始终把追求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作为高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方便客户和诚信服务为主线,努力构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客户可以通过客服电话、电子渠道、营业厅、渠道经理、客户经理等多种方式咨询、办理业务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展望未来,北海联通将立足新起点,以“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为工作主线,加快发展,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综合优势,充分发挥未来移动通信发展的优势,努力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