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钦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钦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钦州市永福西大街48号钦州联通大厦
邮政编码:53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7-2108191 0777-10010
传  真:0777-210819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qing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5月国家工信部、国资委、发改委三部委联合发布电信改革重组公告,公告明确中国网通与中国联通合并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出售交易给中国电信,同时确定中国联通作为承担W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3G)技术的运营主体,获得了优先建设3G网络的政策支持。按照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部署,2008年10月1日原钦州联通将CDMA业务交易出售给钦州电信,专心经营2G和全力以赴推进3G网络的建设;2008年11月15日原钦州网通与原钦州联通开始第一阶段的融合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今年3月第一阶段的融合工作已经完成,4月15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分公司今天正式挂牌了!这将翻开钦州联通新的历史篇章。
九年的励精图治成就了钦州联通辉煌超强的规模实力,今年新联通所产生的综合业务品牌优势必将将通信产品技术整合和推动北部湾经济区通信事业发展带来新契机。目前钦州新联通移动GSM基站总数410个,网络总容量达28多万户,网上用户达到20万户;数据光缆328公里,宽带端口1.6万个,宽带数固用户达到1万户。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快速成长为钦州通信市场的生力军和竞争主体,彰显了超越风范。
站在新的起点,钦州新联通将秉承“竞争、激情、创新、诚信”的企业理念,充分利用新联通全业务优势,率先打造移动、固网、宽带、数据一体化通信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大化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需求。今年公司计划投入3.5亿的资金,全面加快网络的建设,在钦州业务区内增建272个GSM-2G基站,92个WCDMA-3G基站,全面提升钦州各个区域的网络信号覆盖。3月2日备受关注的新联通3G网络首个基站已建成开通,随着第一个3G视频电话的成功打通,标志着中国联通将引领钦州正式迈入3G时代。钦州联通3G是运用最尖端和最成熟的移动通信W-CDMA技术,实现强大的无线互联网和视讯服务的一项新业务,W-CDMA终端产业链非常成熟,上网速度非常快,上行速度达14.4M,下行速度达1.7M,目前全世界80%国家使用,用户已达2.5亿。
如今,中国联通将领先网络技术优势与服务质量优势相结合,真正为联通用户们提供舒适便捷的超一流服务,回报政府、回报客户。一方面目前我们正全力加快市区3G网络的建设,预计今年9月30日新联通的3G将向公众正式开放进行商用。届时将向社会提供丰富多彩的3G业务,包括手机电视、手机宽带、可视通话、无线OA办公、移动多媒体应用等等,为钦州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先进、更加强大的信息支撑。另一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以高标准来建造力求尽善尽美的新营业场所,将27家原联通和原网通自有营业厅合并,建设201个营业网点,这些网点遍布城乡镇和村屯,为客户提供全业务受理服务。同时开通联通网上营业厅、空中充值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捷、完善的销售和查询服务。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2008年钦州联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开展贯穿全年的“联通服务奥运年”主题活动,从内部树立了一切工作围绕提升用户感知而开展的工作方式,巩固、提升和创新服务。优化客户服务工作的业务流程,开展倾听联通用户、友商用户、代理商、员工、县分公司总经理“五种声音”活动,完善与提升每个服务触点的流程和能力,整改服务短板。并由公司客户服务部牵头,公司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召开的客户服务质量分析会,解决客户服务工作中首要解决的问题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