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百色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百色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百色市西园路百色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53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6-3589000 0776-10010
传  真:0776-358903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bais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市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于2008年11月底在融合了原百色联通和原百色网通基础上组建的百色市具备电信全业务经营能力的通信运营商。
百色联通发挥“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呈现出的新优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围绕“以全业务经营为契机,以移动宽带互联网业务为重点,发挥融合优势,提高网络产能和管理效能,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总目标,继续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形势变化、破解发展难题,特别是面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将切实落实政府提出的“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政策,扩大投资规模,进一步完善、优化移动网络建设,加快宽带、3G网络建设,快速推进全业务经营,以“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为载体,加快深度融合,全面落实网络、业务和服务策略,以通信信息化拉动百色经济快速增长,为服务百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08年底,新联通在原百色联通、原百色网通融合基础上,短时间内完成了组织框架调整、网络资源共享、人员整合与公司形象统一等工作。融合后的新联通,拥有移动电话、宽带互联网、无线大灵通、固定电话等业务,开始了全业务经营。为客户提供“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客户品牌的移动通信业务, 客户号码段包括“130”、“131”、“132”、“155”、“156”和“186”。并且公司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800/4006”、“语音天地呼叫中心”、“电话导航”、“宽带宝典”、“校园阳光系列产品”等知名品牌。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可通达世界所有开通长途电话的国家和地区;移动电话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国内漫游以及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各类宽带接入、智能通信、数据、互联网、信息等类业务持续增长。
百色联通将不断增强全业务运营的能力,发挥未来移动通信发展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