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玉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玉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玉林市广场东路288号联通综合办公大楼
邮政编码::53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5-5827042 0775-10010
传  真:0775-582700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yuli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玉林分公司(简称“玉林联通”),是中国联通下属的地市级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负责中国联通在玉林地区的电信业务经营管理和发展建设,是玉林唯一一家经营移动通信、数据通信、长途电话、本地电话业务、卫星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等综合电信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130/131/132/155/156/186移动电话、大灵通、193长途电话、17910/17911数据IP电话、通信电路出租,宽带及无线上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电信企业。下辖玉州、福绵、北流、博白、陆川、容县、兴业7个分公司.
  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玉林联通将坚持“两新、两高、一综合”的发展战略,以移动通信、数据通信、国际国内长途通信为重点业务,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提高效益,迅速增强综合实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玉林联通一直秉承“客户的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的核心价值理念,心系客户,诚信经营;以“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坚定信念,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水平,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积极开展网络、渠道和客服工作,不断提高人均劳动生产率和整体效益,为推动玉林地区社会经济信息化做出更伟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