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广西 > 正文

梧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梧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梧州市新兴三路55号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54300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74-3109968 0774-10010
传  真:0774-313812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guangxi/dspd/wu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梧州联通坚持“技术高起点、服务高质量”的方针,在服务上奉行“同样是服务,联通力求更精细一些;同样是微笑,联通力求更真诚一些;同样是承诺,联通力求更可靠一些;同样是广告,联通力求更可信一些;同样是消费,联通力求更明白一些,同样是竞争,联通力求更文明一些”六个力求的宗旨开拓市场、发展业务。梧州联通在服务窗口落实“首问责任制”,首创“低柜台服务”,“即买即通”等经营模式;率先推出##998移动话费免费查询、免费邮寄话费清单和营业厅打印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储蓄代扣、储蓄卡、话费充值卡等服务,让用户交费轻松简单。同时,在服务质量上不断推进规范服务和承诺服务,建立1001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24小时专门限时受理客户的咨询、投诉、建议;建立健全了大客户服务机制,对大客户、重点单位用户实行跟踪服务,为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绿色通道”。
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开拓中,梧州联通的优质服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00年8月,被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2001年7月,被自治区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02年3月,被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公司大南营业厅被评为区级“青年文明号”。
中国联通梧州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0日,下设苍梧、岑溪、藤县3个县市分公司和蒙山分部,2008年 10月15日,中国联通红筹公司、中国网通红筹公司成功合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通)挂牌成立。改革重组后,原中国网通、原中国联通的强强联合使新联通的整体规模和实力都得到了明显提升。经营业务范围涵盖移动电话、互联网宽带、大灵通、固定电话等基本电信业务及其增值业务,承担电信普遍服务和党政专用通信、应急通信等任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